close

輔-我要去美國(LAJAULADEORO)

【免費電影】輔-我要去美國(LAJAULADEORO)

【免費電影】輔-我要去美國(LAJAULADEORO)心得

相信大家都有搭車搭很久的經驗吧,如果這時有輔-我要去美國(LAJAULADEORO)電影可以看該有多好,今天就是要給你免費看輔-我要去美國(LAJAULADEORO)不用下載的秘訣,相信大家為了下載輔-我要去美國(LAJAULADEORO)BT也很辛苦,時常斷種又找不到載點,且又怕警察上門來抓你看輔-我要去美國(LAJAULADEORO)盜版電影,如何兼具看輔-我要去美國(LAJAULADEORO)又可以合法呢?就是我們今天說得免費看輔-我要去美國(LAJAULADEORO)方法囉!

這部輔-我要去美國(LAJAULADEORO)是遠傳影城播出的,但是有一個重點要告訴大家!!!不是遠傳的也可以看耶!!!這是重點,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的手機就可以看了輔-我要去美國(LAJAULADEORO),像是台灣大哥大、遠傳、台灣之星、GT4G亞太電信甚至是家用WIFI也可以看唷!!!


特別幫大家整理輔-我要去美國(LAJAULADEORO)影評



  三個瓜地馬拉少年為了脫離貧民窟,決定遠離家鄉到北方,尋找他們的美好未來。三人偷偷搭上貨運火車,一個語言不通的印第安男孩也在墨西哥的邊境加入這個築夢行列。但這終究只是一個遙遠的幻境,他們將面臨極其殘忍的現實考驗。
  導演曾說:「生命與電影的界線變得模糊,你已經不知道你在拍的是生命,是電影,還是你自己。」他在墨西哥的鐵道旁,花了數年的時間蒐集許多非法移民的傷痛故事,寫實地拍出這部教人痛徹心扉的作品。
  而影片中渺小脆弱的人物,對比著寬闊蒼茫的景緻,及一張張茫然無助的臉孔,詩意盎然卻又冰冷哀傷。

 輔-我要去美國(LAJAULADEORO)

 輔-我要去美國(LAJAULADEORO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